本以为毕业这学期没太多事可以好好学,没想到学院班级动不动临时通知事情,缺了不少课班上感觉还有不少人学过德语,感觉是对我这种毕业老狗感觉起来有点卷的说一点关于这个课的:1.老师真的很好,讲的很好,也拓展了不少关于德国交通,教育等。但老师有时候会讲很多故事之类的导致我也飘出去回不来了。2.课后作业就是书 >>更多
这学期改成素能拓展了,选的人很少,不到二十个的样子。一共十四周课,十四个不同方向的老师来做讲座。都是比较前沿的知识点,认真听的话可以学到挺多新颖的知识点。不认真听的话也很好水,不点名,每周交篇相关笔记就行了,可以记个标题然后回头用ds生成,来不及写结课前还可以统一补交。看了下最后分数,好像没有3.7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