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588 个点评(当前第 796 页)
匿名用户 点评了 数据分析及实践(刘淇)

要是可以打零颗星就好了完全是一坨屎一坨屎我说这课是一坨屎!!!!实验五个,从没学过python的完全不友好反正没有一行代码是我写的考试既没重点也没往年题助教啥信息也不给考点完全猜不透,根本是一坨谁选谁倒霉吧我只能说考试安排还很密集PPT700页<span style="background:black;color:black;">请文明用语</span>来的我说这课是<span style="background:black;color:black;">请文明用语</span>来的! >>更多

trace 更新了点评 随机过程(张土生)

一门很优秀的概率本研课,具体授课内容别的评课已经写的很多了,在此不再重复了。我一直觉得这门课是一种语言,主要是使用高等语言去描述了一些东西,对于具体解决实际问题并没有太多提及,所以还是比较推荐大家比较早选这门课的,大二下有实分析基础,定加上承认单调类定理,kolmogorov扩张理这些就可以去选这门 >>更多

snzisj 更新了点评 数据分析及实践(刘淇)

没有样卷,没有往年题,没有考纲,只有加起来七百多页的ppt,我不知道怎么赢我也是不懂了,死活不愿意说公式会给到什么程度是干什么???终于知道为什么不肯说公式会给到什么程度了,因为任何公式都不给 >>更多

cccccz 更新了点评 数据分析及实践(刘淇)

虽然作为妮可信智的学生,我已经习惯主要面向实验进行学习了。但是第一次碰到实验和上课内容完全正交的课程还是有一点难绷😇考完试更:沉默了,说不出话了,被震撼到了。我们aids确实是这样的,代码作业是和上课正交的,考试是包含所有ppt内容的,公式是不给的,概念是要考的(甚至有的东西ppt上都没有/矛盾的) >>更多

课程0分,老师10分,利益相关,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更多

泰勒斯的Benjamin 更新了点评 力学B(龚雷)

老师似乎期末没有调分欸,但我觉得还是被小小地捞了一下,心情大好遂给9分。悲报是写力学的小论文应该从此以后都加不了分了(老师说没法判断是不是AI写的),所以就只能靠期末考试和平时成绩了。龚雷老师人挺帅的,讲课也给人一种文质彬彬的感觉,而且上课也不点名不小测(对于我这种早上爬不起来的人就非常爽了)老师上 >>更多

QIQC—ZXN 点评了 原子物理A(朱林繁)

给分很好,写了原子物理小论文获得了3等奖,考完试问了下老师,老师说教务组给的建议是3等奖加4分总评,(根据这个我推测,优秀奖加2分,二等奖6分,一等奖8分)这学期有多次点名(以小测的形式,写了名字交上就行),期中只考到中位数偏上一点点,但期末比较难,延时十五分钟。我反正不管三七二十一都写满了,力求过 >>更多

寄寄捞捞 点评了 数学建模(陈仁杰)

肯花时间,收获绝对超乎你的想象。助教平时改作业给分很好,老师最后也没有反向调分,关于给分还能要求什么呢?关于课程内容,每次作业都有要求GUI,可能和数学专业知识不太相关,但会写GUI对以后的科研裨益良多。算是给计算/ds的同学点技能点了 >>更多

trace 更新了点评 概率论进阶(刘党政)

刚考完期末,不知道说什么。其实试卷可能也没那么难,但在考场上已经不想思考了。由于周三和研随叠了,周三都没上课,后来发现这门课难度远远超过研随,讲义写的也不太具备可读性,更不要说要记住了。或许每节课都听下来应该会好一点?然后放在复分析后一天考,一天时间也难以学明白了。这个卷面说实话我自己都没法看了,考 >>更多

AccccccInfo 更新了点评 力学B(罗习刚)

无语,见之前同学的评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