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以后学量子力学才深刻体会到当年潘爸给我打下的微积分基础多重要,感谢潘爸! >>更多
优秀率似乎每学期都给的很高,估计有五六十。平时也没作业,考试开卷,想混的话也不怎么需要准备,能拿这个分很满足了。 >>更多
虽然还没考期末,但还是给个好评👍纯纯给老师教学水平点赞. >>更多
辅修科传,选的这门,个人感觉没什么收获,老师讲的内容与其说是创新不如说是产品设计,但是给我一种比较严重的文字游戏的感觉,很难说有什么收获,可能是我确实不太懂创新吧。给分还可以,感觉和考勤非常相关,产品设计感觉主题比较有新意的话就好,期末只需要交一个产品相关故事,产品模型,商业模式,用PPT吹水就可以 >>更多
老师讲的太好了,助教给分也超好 >>更多
伟大,无需多言!!! >>更多
别被评课社区的幸存者偏差骗了,给分没有保底 >>更多
伟大,无需多言! >>更多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事实上讲,本人也尝试着问过不同同学对老师的看法,两极分化正如评课社区可见的一般惊人的严重。“我觉得挺好的”和“讲的什么玩意,OO、OOO哪个讲得不比他好”同时存在,还有同学专门只逃这一门课以示不服从根源上讲,大抵是交叉使用不同的教材(而无确定的教材/PPT、对板书的依赖性较低)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