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感受,呃,不太好评价,因为我上课不怎么听讲,一般都在补作业。感觉谭老师上课略显无聊,主要是声调太平了,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佘老师上课则是会点人回答问题,所以上佘老师的课的时候不要逃课啊。本来安排是13周,13周最后一节课讲了一些名词解释会考的题,最后佘老师在14周还开了一节习题课(?),也有点名 >>更多
老师上课时偶尔会点名或让全班签到,有一次小测试,不过是点名性质,你用手机拿ai做就行,上课时不管底下同学们在做什么,写作业还是鼓捣电脑都没关系,建议别缺席。老师上课主要讲中国各种文化,百家里主要讲了儒家,别的家也讲了一点,然后还讲什么基本都忘了,我虽然上课抬头比较多,但其实也没怎么听,老师讲的内容有 >>更多
评价是不如从一开学就背xgt/dyy的提纲,到6.8考试的时候你已经遥遥领先复习好几轮了(上课也就为了那几个小测和作业,反正也记不牢) >>更多
求一个时序分析B的往年题 >>更多
10分,苯人课代表,心理有点状况但还是喜提4.3,似乎课代表是学生报名的,大家可以踊跃报名,前期统计工作会比较累,我认为我当的很不合格因为整个学期我都是大起大落的,如果同学有意见直接在我评论区喷就行了哈哈哈,老师不错的(狗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