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603 个点评(当前第 826 页)
空色之星 更新了点评 分子生物学I(佘继, 谭树堂)

整体感受,呃,不太好评价,因为我上课不怎么听讲,一般都在补作业。感觉谭老师上课略显无聊,主要是声调太平了,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佘老师上课则是会点人回答问题,所以上佘老师的课的时候不要逃课啊。本来安排是13周,13周最后一节课讲了一些名词解释会考的题,最后佘老师在14周还开了一节习题课(?),也有点名 >>更多

步想起名 更新了点评 中国文化史(付邦红)

老师上课时偶尔会点名或让全班签到,有一次小测试,不过是点名性质,你用手机拿ai做就行,上课时不管底下同学们在做什么,写作业还是鼓捣电脑都没关系,建议别缺席。老师上课主要讲中国各种文化,百家里主要讲了儒家,别的家也讲了一点,然后还讲什么基本都忘了,我虽然上课抬头比较多,但其实也没怎么听,老师讲的内容有 >>更多

评价是不如从一开学就背xgt/dyy的提纲,到6.8考试的时候你已经遥遥领先复习好几轮了(上课也就为了那几个小测和作业,反正也记不牢)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力学B(王海龙)

老师课件做挺好的 讲的一般说实话我听不懂 我上课就是按他的进度跟着看他的PPT 最后卷面不知道多少综评4.3 老师人很好 但是数学水平很难想象是科本毕业的正教授 已经到了求定积分都有几率卡壳的恐怖程度了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时间序列分析B(郑泽敏)

求一个时序分析B的往年题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传热学B(郭赟)

神人老师,神人助教,勾史给分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传热学B(郭赟)

这厮纯纯是想让核工绝后,也是神了整个核院找不出第二个能教传热和反应堆物理的的。这学期郭赟的两个助教也是神人,完全不知道这两助教有什么作用。 >>更多

彼得大水怪 点评了 力学B(鄢文标)

没什么好说的了,奶爸名副其实 orz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大学生心理学(查汝晶)

10分,苯人课代表,心理有点状况但还是喜提4.3,似乎课代表是学生报名的,大家可以踊跃报名,前期统计工作会比较累,我认为我当的很不合格因为整个学期我都是大起大落的,如果同学有意见直接在我评论区喷就行了哈哈哈,老师不错的(狗头) >>更多

linke 点评了 力学B(王海龙)

课堂收获一般,给分太奶了,水平高的跟低的出来GPA都差不多,对物理比较自信的苕皮去其他地方应该更好(狗头保命)可以来卢荣德李毅那里,有高难度期中考可供挑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