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604 个点评(当前第 828 页)
匿名用户 点评了 高等线性代数(吴玉椿)

75分飘过。首先,作为一门很纯粹的数学课,难度还是相当高的。听课全程笔记不停,一学期记满两个本子,作业只布置不检查,而且基本涵盖考试的知识点,中间有一次小测,非常简单,期末是五道证明(但是本人太菜了,只会比较简单的两道半)。其次,我想说的是,作为光学与光学工程系开设的一门课程,事实上它不适合大多数光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力学B(王海龙)

重修人,完全学不懂物理,考试一周速通但是也没看懂什么,只求能过,但最终还是给过了,真的要给老师磕一个了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力学B(王海龙)

我只能给到这样的分数。给2分完全是因为老师的人品还算可以,愿意体谅学生。 讲课方面:不点名不小测,讲课完全没有重点可言。只是把准备了的PPT拿出来当一个PPTreader,顶多对PPT里所涉及的公式进行一些推导,而且就算已经手写过一遍拿上去抄都抄不明白,推公式的速度用拉闸形容一点不过分。估计老师也对 >>更多

Bartmoss 点评了 概率论进阶(刘党政)

小时候看这集大脑萎缩了, 只能通过反复抄写学习了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大学生心理学(韦正德)

本来一分都不想给。心理课,你能给我上出抑郁症也是个人才。也亏有自知之明,上课前说允许我们写作业,还算合理,从来没有指望过能在这种课上学到什么。别说我没听课在这里乱说,我在上第二次课的时候曾经听了一节课,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没有逻辑,东拉西扯,想到哪里说哪里,你要说他全面,那倒也是挺全面的,说的不好听一 >>更多

E.C.7.1.2.2 点评了 细胞生物学研讨(谢文兵)

老师人很好,鼓励学生;之前也单独找他聊过有关表观遗传方向以及出国的建议,老师人很有耐心。自认为讲得还不错,但是只给了3.3?可能自己对10分钟太执着了,虽然讲得比较水就是了;有人讲个30分钟,感觉反而这种不合适了。一个确定的话题,一个自己选择的话题。自选的话题我选择了生物钟。探索凋亡的密码-赵恩冲. >>更多

我愿称之为“神”!!!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概率论进阶(刘党政)

写作业写破防了,退课!(课程本身应该不错,退课是我菜😭) >>更多

AwA 点评了 基础体育(王永)

24秋贡献一个样本点本人大体重,12min跑满分+太极拳28/30+引体0+全勤=3.3看到楼上有做了好几个引体也3.3的,猜测优秀率可能没给满。但认真上课应该保底3.3是有的。 >>更多

kohoyo 点评了 力学B(鄢文标)

虽然说力学等物理课对信智学部没啥用,但是没有办法,jwc要你赤,你就得赤。所以我们推荐ywb,作业不算多,给分超好,期末是按排名映射到60-99,比例说是226。缺点是可能拖堂,而且课上的推导可能让人犯困,不过他对于物理定律与公式的讨论还是很有意思的,虽然我物理不是很好,但是也可以一瞥物理的真意(d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