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雅,讲的很细致但是我基础太差了也没学过竞赛,很多东西接受起来真的困难,老师水平是真的在线,但是有点太慢了,上课容易走神犯困😇,给99昏助教哥哥人很好,有问必答,每次习题课也是总结了很多东西,满昏💯!!!出分了,扣两颗星 >>更多
挺好的,上这门课很轻松,老师还会给我们讲讲国家政策,可能是因为身份接触的层次不一样。考试的话,不是很难,感觉更注重素质的考核,应变的软能力?反正这门课挺轻松的,也能学到一些不一样的知识 >>更多
我何德何能能选到这种神仙课,作业超多,一样的作业内容得分不一样。喜欢随机签到,xxx好面子看人少就签到,人来了就不签,小导啥事没有,纯xxx事多。试卷难度比往年超级加倍,xxx自己都说要提早20分钟发卷,结果签到签个老半天,签完到才能发试卷,结果就提早了五六分钟,但是考完后听说有的考场甚至能提早20 >>更多
评论区有同学问是不是接下来会开这门课,目前通过教务系统查询到的执行计划显示,24级计算机英才班在2秋(也就是下学期)会开这门“图论(H)”,所以我猜应该下学期会开?教务系统中新课“CS2701 图论(H)”大纲已出:课程章节主要内容及学时分配第一章 图的基本概念(4学时)1.1 引论(1学时) 1. >>更多
课程内容几乎无用每两周一次作业, 期中一次小测, 期末考试给分极低, 题量极大视到课人数点名 >>更多
课程内容几乎无用每两周一次作业, 期中一次小测, 期末考试给分极低, 题量极大视到课人数点名 >>更多
一分都不想给,简答题又多又密,计算题复习资料和往年试卷也找不到原型题,平时作业写了说实话关系也不大,唯一的优点就是出分很快而且看样子是捞了一下。不想说什么不挂就行吧 >>更多
和高赞(?)评论一样,课程确实是纯水学分二等级制课。非常推荐大家来选。课程内容是13次讲座,由6系不同老师讲授不同方向的科普和研究成果等等。要求至少签到8次。然后这个签到又是网上签到,所以非常水。期末作业是写一篇与现代信息技术有关的任意论文。除了不得抄袭以外几乎没有要求。不清楚老师有没有送去查重。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