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5 官方出分,恢复07-09撤下的内容在经历了良久的等待之后(有一位我认识的助教大大向我提及总评已经提交到教务处,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卡着),在7月9日21:40,金培权老师在bb系统上公开了2025年春季学期数据库系统及应用课程的总评。看到我期末的卷面分卷居然有75.5的时候,我整个人是完全 >>更多
教材真不错 简单易懂 写着写着英文也记住了 作业简单只会基础有机 期末还有全合成 太难了 不会考试分都挺低的 好像都扣了二十多分 还有4.0 以后也不学有机 给分太好了 >>更多
许老师人和蔼可亲,可惜我每节课必摸鱼😭😭😭,有时候能摸一节课,而且摸鱼内容与英语交流完全无关,(主要在研究合肥到南京的8h全程公交线路以及合肥到武汉的16h全程公交线路)。课前Presentation每个人都认真做了,而且也十分精彩,所以这个势必态度端正!口语考试看到题目后心态直接爆炸,感觉啥也讲不 >>更多
喜提第一个化学实验优秀🥰可能是我自主设计实验结果比较好,虽说是分化实验但感觉和分析化学关系不大好赤 >>更多
由于转院,所以没有学分化上直接选了分化下,结果发现实验操作上根本没什么障碍,无非就是pH计,移液管(枪),分光光度计翻来覆去的用。老师助教也不会在有效数字等等细枝末节的地方过分为难。所以个人感觉虽然每次都做到五六点,但是实验本身难度并不大。课程的重点在于探究实验,于是工作量就没有了上限(不过还好没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