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课确实太勾八劝退了,而且每节课都要签到,个别作业也确实过于繁琐,但是捞也是真捞啊。课基本没听过,期末对着助教给的两张卷子复习,最后考试写了五六成的题,奔着不挂科去的,给我捞到4.0了,这我还能说啥呢。助教哥哥也确实伟大,全靠他期末的习题课救我狗命。 >>更多
大致情况相信其他同学有点评,就不多说了。扣一分是因为翁老师的课内容过于深奥,不适合初学。 >>更多
隔壁班的,过来看热闹。看来这学期做的最对的一件事就是开学第二周时听npy的劝,选择了姜老师班。最后没咋费力就吃了个4.0,嘿嘿 >>更多
课很充实,90分钟基本上都是上满的B站教学,其实也有挺好内容其他评论也都说了有点好奇保健生是不是只能拿保底分数 >>更多
评论区没必要这么恶意,感觉老师是每节课只准备了相对应的内容,然后上课速度比较快,因此每节课最后十到十五分钟会询问大家的意见。如果助教逛评课社区的话可以建议一下老师在保证课程质量和进度的情况下可以正常提前下课。另外希望老师能够多一些对知识点的中文讲解,全英文很多时候会比较懵。出分了,我承认,我之前的声 >>更多
用于水学分的通识课(虽然名字听起来怪怪的),课上不听干别的事老师也不会管,老师说一些好玩的故事时(吹水)也能听一会🤓每周四晚上的课,线上签到,考核就是大作业,和同学一起水了一篇,没想到给了4.3🥰。要求是不超过12000好像,但两个人做最后还是超了点字数(灌水过多)。总结:好课,没有上课压力,既能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