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好老师 课很难最后谢谢老师捞捞 >>更多
两次点名缺一次,听说扣不少分上课几乎没去过,唯一去两次还有一次点名了)今年稍有一点新东西加进来,但是也是科普考试内容感觉每年都不变,pksq往年大抄直接拿过去就能用,往年题改一改就是今年题。没作业但是有结课论文,一不小心和partner选到了用神人lua版本torch写的代码,只能自己从头开始写,写 >>更多
吴老师教学的时候比较严肃认真,平时还是比较和蔼的,也会开开玩笑,也愿意和学生打球。当然了,羽毛球技术不是靠每个星期一节课的时间就能掌握的,有很多东西还是需要自己平时去领悟的。考核项目为发球、放网、挑球、高远球、吊球、杀球(标准并不高,有些抽球也算了)。给分也非常好,完全没想到能拿到A+,因为我考试失 >>更多
这课感觉没啥用,最烦的是有两次点名 >>更多
刘爹你真是GPA之神啊😭,不过上课有时候念PPT念得属实有点催眠了。 >>更多
如果想要体验助教和老师的神之押题,就大胆的来选吧! >>更多
我是考研来的6系,感觉这个课对考研学生相对比较友好,考试很多是特征值的东西,什么奇异值分解基本没有考。我上课只去了最后一节课,复习了一段时间也拿了不错的分数。扣一分给监考机制,老师命令禁止带书以外的资料,为什么有的同学带了不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