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个炸裂的吧,实在是太难绷了我真踏马服了,才发现α个人主页的网页是个什么级吧东西,我驲拟阖家的下流东西……呕……yue……调整为无评分+1刚来的可以直接看这里和评论区,省流版:α助教本以为当事人同学没有聊天记录证据证明自己骚扰同学→发现聊天记录被留存了→破防溜走。夸助教的不妨把自己和助教的聊天记 >>更多
伟大,无需多言!tt永远的神! >>更多
想水的别来,没有缺勤,吃了个2.0 >>更多
邵老师人给我的印象还是不错的,挺和蔼的小老头()不过因为热学高中学过并且课在午二所以去的比较少。课堂每章结束会有小测,且上课有不定的点名回答问题,想摆烂的不太建议来。有期中考试,个人感觉出题质量很高,且有往年原题。满分好像是112,给高分同学一定的容错,还是不错的。感觉期末炸了,希望出分捞捞()出分 >>更多
有没有人知道这学期qq群号,感谢🙏 捞一捞qwq管理学院辅修人学过概率论加上数理统计,考得很轻松,给分也非常不错 >>更多
超好的体育老师,讲的非常好,测试标准也很松,一节课能给到5-6个4.3 >>更多
考勤多,小测多,会提问,给分也不行,想摆的同学不建议选 >>更多
期末考砸了,给分超过想象😍理论上这门课的内容以后可能会用到?主要是MC部分见得比较多了,可以认真看看学学 >>更多
选了四个学期吴老师的课,除了基础体育比较看重跑步和引体向上(只有基础体育有),其他的相对比较看重项目得分(也就是成绩按比例算差不多的情况下,课堂内容得分高的,绩点高,当然只要都到课至少3.3),本人特别胖,体能也不好,但是各种球类都是高手,最后上篮7个,自投自抢8个(这个其实是很难的,感兴趣的可以搜 >>更多
伟大的吴康达老师,我将永远追随你的脚步,老师讲课水平也不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