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指引粪课 啥都不教就纯自学逆天给分 >>更多
半夜偷闲来的,感慨良多,遗憾自己没有做得更好吧,但不论如何,这是两年来第一门让我感受到人文关怀的数学课。有的老师把数学学习描绘地云淡风轻,这些东西这么简单讲一遍就该懂了;有的老师只是一味写板书,板书写漂亮了教学效果才好;也有老师觉得次次讲一样的东西多没意思,得加点新东西高观点才讲的有劲…我尊重每一位 >>更多
可能是因为老师讲太多次这门课了,总感觉她讲得有点跳跃,有时感觉跟不太上老师的思维(也可能是我没有经济学基础的原因)。老师人很不错,也很愿意跟同学们沟通,但这门课如前面同学所讲学到的经济学知识有限。虽然课堂有点单调,但偶尔老师讲到的几个句子还是会带给我一些思考。比如在讲到企业投入的固定要素时,她说:( >>更多
计科人,这学期概统和随机过程一块上,虽然老师第一节课劝退了但是事实证明完全是可行的(毕竟是我好不容易选到的庄妈妈的课)。一开始方差、期望、矩母函数听上去有点费力,后来发现全是概统中的内容,咬咬牙听下去后半个学期就比较轻松了。每周作业量不大,就2~3道题,一般是往年卷子上的或者老师上课说的题目,基本听 >>更多
逆天给分(凑够十个字)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