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老师的课程体会到了科研报告的撰写答辩的过程,也是对考研论文有了一定的认识,收获很多吧。老师人很好,平时任务也不多,不会占用我们太多时间。给分超好的!!! >>更多
如果不是科研需要用到相关知识,千万不要选这门课! 赞同前面一个同学的观点,反正对我来说,感觉一个学期掌握QFT真的是做梦。上课有些部分基本听了跟没听一样,只能说大概知道这一部分在讲什么,课后需要大量的时间自己来重复一些书上和老师直接跳过的内容,还经常重复不出来。结果一做作业,感觉自己听了个假的量子场 >>更多
学数学以来最挫败的课,完全听不懂,讲义也看不懂。这才明白什么叫做学数学学到手脚冰凉。一想到还要考试,我还要背一点直觉都没有,正确性存疑(讲义typo太变态)的定理,就想到理化十八楼吹会风。考完概率没绷住,余作九句以记之。未用AI辅助,愿博诸君一笑。《烤杨玖句》身着粉衣爆炸头,一题不合就开吼。阿弥诺斯 >>更多
非华班,来观摩一下各位华班佬在做什么方向。这门课与其说是讨论班不如说是报告大会,不同老师上课方式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总体上都是让同学们学期末做一个自己方向的报告。遇到这样事少给分好的老师真是爽拿4学分。顺便一提下学期看教务系统好像是孙哲老师代课,孙老师人很好欢迎大家来选。 >>更多
前几周的上课内容是介绍日本艺术内容,大英博物馆讲了两节课,之后樱花讲了一节课,后面就全是ACG的内容了。老师基本上是从手冢治虫那个年代讲起的,最后讲到汤浅政明,中间还放了魔圆的第三集,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呢(雾)。我属于是了解的多,但看的作品少的那一类,所以老师讲的东西大部分还是能听懂的,而且上课也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