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非常有意义,王老师人也很好,奈何我愚钝只拿了3.3,没给满分是想提醒要量力而行,这是一门非常吃时间的课程。 >>更多
胡老师yyds。上课通俗易懂,很难乏味,经常会补充一些“工程实际”方面的小知识,讲课清晰。包括最后一次课老师自己讲解的一份往年试卷,很是清楚。胡老师所有上课内容都会在bb平台录课,更是方便。 gy助教yyds。至今见过最负责且专业的助教,没有之一。助教的复习宝典更是涵盖了课程的绝大部分疑难点,内容充 >>更多
课上起来有点烦,要记的东西也不少,最后复习课的题基本就是考试的计算题,照着PPT和复习要点看看就差不多了。仿真实验就是史,做不出来遂捏造了一些数据。考试感觉写的还好,点了三次名我都去了还是89,为什么要卡我绩啊😫 >>更多
下半学期的课,虽然pre题目定的很早,而且中间还有一次模拟面试,以及大家都提的prePPT格式问题,但是她给分好啊( )在这个GPA时代下决定修改一下评分。4.3还是少有的 >>更多
打个低分先,看给分再考虑要不要升降。许多可以吐槽的点别的同学说的很多了,我补充一个。首先作业狂多,非常多,就算认真学了每次作业还得写好几个小时,布置的题目不仅英文,还有很多小问,看一眼作业几道题觉得轻轻松松,打开书一看小问从(a)排到(k)你是生死难料。其次大家期末周压力也很大,隔壁某课程知道后,允 >>更多
签到真的很重要,我因为一次签到扣分卡绩点了。但这门课实验挺好,学到了点应用知识 >>更多
给分还是很慷慨的,不过可能更偏向做pre的同学。 >>更多
06-23等等,不是?15:49助教gg发的消息,57分成绩就出了??jwc什么时候效率这么高了???最后个人总评96,堪堪跨过了95大关。看来万老师应该不是很喜欢给出95以上的特别特别高的分数,不过4.3拿到手了还有什么不满意呢(x完结撒花!Update:推测今年是三七开向上取整,不额外调分。不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