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578 个点评(当前第 773 页)
Mossbauer 点评了 当我们谈论科学时(王程韡)

课非常有意义,王老师人也很好,奈何我愚钝只拿了3.3,没给满分是想提醒要量力而行,这是一门非常吃时间的课程。 >>更多

manaic 更新了点评 数字逻辑电路(胡新伟)

胡老师yyds。上课通俗易懂,很难乏味,经常会补充一些“工程实际”方面的小知识,讲课清晰。包括最后一次课老师自己讲解的一份往年试卷,很是清楚。胡老师所有上课内容都会在bb平台录课,更是方便。 gy助教yyds。至今见过最负责且专业的助教,没有之一。助教的复习宝典更是涵盖了课程的绝大部分疑难点,内容充 >>更多

yskang 更新了点评 微波技术基础(王百宗, 周凌云, 张祥)

课上起来有点烦,要记的东西也不少,最后复习课的题基本就是考试的计算题,照着PPT和复习要点看看就差不多了。仿真实验就是史,做不出来遂捏造了一些数据。考试感觉写的还好,点了三次名我都去了还是89,为什么要卡我绩啊😫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英语交流进阶III(Jada Downing)

下半学期的课,虽然pre题目定的很早,而且中间还有一次模拟面试,以及大家都提的prePPT格式问题,但是她给分好啊( )在这个GPA时代下决定修改一下评分。4.3还是少有的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信号与系统A(陈志波, 李鑫)

打个低分先,看给分再考虑要不要升降。许多可以吐槽的点别的同学说的很多了,我补充一个。首先作业狂多,非常多,就算认真学了每次作业还得写好几个小时,布置的题目不仅英文,还有很多小问,看一眼作业几道题觉得轻轻松松,打开书一看小问从(a)排到(k)你是生死难料。其次大家期末周压力也很大,隔壁某课程知道后,允 >>更多

乙酰水杨酸. 点评了 油画技法(郭浩)

体验感特别好的一门课,无论有没有绘画基础都可以冲,郭老师真的很好很会鼓励大家,很有耐心,事少,第一节课直接上手画,老师偶尔会过来指导或者可以主动请教老师。无考勤,但是不建议旷课因为时间比较紧,有时候课外还要抽时间去画室画画安排:前10周临摹两幅油画大师的作品(时间不够也可以只画一张),不计分,就当练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实分析(李皓昭)

出分了发表一下好评!!!(是的开门见山的好评,喜极而泣了)李老师今年上课的时候有注意到关键定理的多种证明,也跟评课社区说的去年与stein几乎处处相等的情况不一样,真的真的很尽力在让我们听懂了。(只要去听课真的会有收获!)另外zjgg必须好评如潮,基本全程跟课,讲义和习题课完全覆盖,很多点都写的很详 >>更多

疏雨 点评了 数字图像处理与分析(万寿红)

签到真的很重要,我因为一次签到扣分卡绩点了。但这门课实验挺好,学到了点应用知识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音乐来信——走进交响世界(邵可人)

给分还是很慷慨的,不过可能更偏向做pre的同学。 >>更多

06-23等等,不是?15:49助教gg发的消息,57分成绩就出了??jwc什么时候效率这么高了???最后个人总评96,堪堪跨过了95大关。看来万老师应该不是很喜欢给出95以上的特别特别高的分数,不过4.3拿到手了还有什么不满意呢(x完结撒花!Update:推测今年是三七开向上取整,不额外调分。不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