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赛赛是给分仙人😭太爱了,就该这样给分😘 >>更多
没啥好说的…欧老师下学期见! >>更多
(和科技写作与表达一起评了)选题没有任何限制,秋季学期基本上没有太大压力,春季学期定时做报告,课程压力总体不大。其实老师定期push也挺好的,最后期末提交论文和slides在以往基础上改进就好。 科技写作和表达部分内容比较充实,slides也很清爽,而且也引用了相当多的外部视频资料让我们课后参考。具 >>更多
二编:出分了 感觉没怎么捞啊 不建议听课 反正我是听不进去很多小测建议看这个自学数学物理方程A讲稿(田涌波) (2).pdf//波波伟大 无需多言!以及:数理方程B娇羞版答案(2013-2020).pdfand刘炜昊师兄的作业答案.pdf >>更多
虽然我截至目前只上过四节课,但我可以断言:这门课是我来科大以来上过的对我最有意义的课。比起数理基础与专业课,我认为这样的课才是真正能让我们经历过高考和卷绩的生锈的大脑重新转动起来的好课。就算王老师挂我我也要给他打高分。————————————————————————学期结束了,遂写一份详细点评。Q1 >>更多
先说坏处:前半学期卢老师上课作业布置的太多了。。。 可以说跟其他力学班相比,卢老师一章布置的题数是别的班两到三章作业加起来,所以写作业真的很耗费时间。 (但是可能这样强制性写作业反而使我期中前还提起兴趣多学了一些,期中复习没那么困难,所以象征性略扣一分)由于上课时间段一节是早八,一节是周五的下午最后 >>更多
我就一学物理的,为什么要学这门课?下学期怎么还有个数电?前半部分的电路电磁学就学过,重新学一遍收获当然为0;后半部分与其叫模拟电路,不如叫bjt的小信号应用。今年考试最后一题更是出了个及其逆天的一大坨从克苏鲁神话里跑出来的玩意,但除了那一题都挺简单。这门课我也没怎么学,也没有资格评价上课好坏,我只是 >>更多